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向您汇报】阳朔县新媒体宣传月活动高潮迭起

2022年04月21日 11:14: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向您汇报(阳朔篇)”新媒体宣传月活动自启动以来,阳朔县因地制宜,组织各类新媒体为阳朔旅游代言、为阳朔特色商品代言,助推新媒体宣传月活动高潮迭起。该县挑选在本地有影响力、美誉度的新媒体平台开展直播宣传活动。主播走进青山绿水,走进田间地头,新媒体的镜头聚焦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人文风情、丰富的农副产品,让乡乡有专场、天天有直播。同时,该县还积极与上级新闻单位合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漓江这条主线,邀请新华社、人民日报、央广网、今日头条、腾讯等30多家新媒体聚焦漓江生态保护、人居环境改善、名特优农产品,掀起新媒体宣传活动的一个又一个高潮。截至4月18日,阳朔县共组织新媒体宣传活动24场,阅读(播放)量达684万人次。
(阳朔融媒体 诸葛保满 莫捷 蒋程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