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县成立全市首个民办学校妇联组织

2022年04月21日 11:14: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9日,桂林高铁园外国语学校举行妇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标志着灵川县首个新领域妇联组织成立。
  桂林高铁园外国语学校校长 刘新来:我们的妇女联合会将引领大家,引领全校的妇女女性老师再做新贡献,再上新台阶,展现新时代的新面貌。
  桂林高铁园外国语学校妇联是灵川县成立的首个新领域妇联组织,也是全市首个民办学校妇联组织。它的成立是灵川县妇联纵深推进组织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
  灵川县妇联主席 阳桂珍:我们县妇联将会对高铁园外国语学校开展一些妇联的工作进行具体的指导,同时我们还会在其他的两新组织当中建立一些妇联组织,推进我们县妇联组织改革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阳宁红 王道梅)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