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升级改造工业园区道路 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2年04月22日 11:42: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永福县积极升级改造工业园区道路,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位于苏桥工业园区的苏罗路因使用年限较长,道路及基础设施损坏严重。永福县决定对苏罗路进行改造。在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机器轰鸣,摊铺机和压路机正在对路面进行摊铺、碾压,工人们也抢抓晴好天气修整边线、及时清理余料,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
  苏罗路改造工程于2021年11月正式动工,全长3.25km,分为A、B两段。该项目设计为城市主干路,双向六车道,两侧均布置人行道及辅道。项目建成后将达到完善园区配套服务、改善园区投资环境的预定目标。
  广西盛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申灵雷 到目前为止 整体施工进度大概是40% 预计在今年7月初可以完成整个左幅通车 下一步 我们将逐步完善路灯、交通、绿化等附属设施 争取在12月底完成全线通车
(李妙龄 阳海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