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建功新时代 阅读助圆梦】秀峰区举行《说说桂林旅游》系列访谈丛书分享活动

2022年04月24日 11:18: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20日,秀峰区举行《说说桂林旅游》系列访谈丛书分享活动。秀峰区档案馆还举行收藏仪式,作者将丛书捐赠给秀峰区档案馆永久保存。《说说桂林旅游》系列丛书由桂林市经济学会副会长李志刚编著。 系列丛书对桂林旅游的辉煌历程做了全面叙述,信息量大、资料性强、真实准确,是了解桂林旅游整体情况的工具性书籍,对深入研究桂林旅游具有参考价值。分享会现场,来自桂林旅游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从业者纷纷畅谈系列丛书的阅读感悟,表示将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桂林市经济学会副会长 李志刚:档案部门我觉得是收集收藏全市各个方面有用资料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场所,我希望我的书,能够在档案馆里面,对有用的人能够给他们帮助。
(王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