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持续开展“助企扶农”系列直播活动

2022年04月28日 11:19: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七星区新媒体月“桂林向您汇报”直播系列活动“清研皓隆专场”直播开播。活动走进园区企业,以体验推荐形式为优质企业的高科技产品代言。当天网友观看量达5万人次。四月以来,七星区已组织开展多场“助企(商)扶农 好吃好玩在七星”网络直播系列活动,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直播点赞数累计超过45万次。
  七星区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 阳明:组织开展了多场“助企(商)扶农 好吃好玩在七星”系列直播活动,以产业振兴、乡村振兴、科教振兴为主题,重点宣传推介辖区的美丽风景和产业优势,带动辖区线上线下消费增长
(记者 王瑜 通讯员  黎文彬 王亚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