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向您汇报——红色文化】桂林市开展红色文化传承者交流活动

2022年04月28日 11:18: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5日,市委宣传部、桂林红军长征湘江战役文化保护传承中心组织相关单位在兴安、全州、灌阳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当好红色传人”红色文化传承者交流活动,深度挖掘红色文化内涵与精神底蕴,促进红色文化传承事业大发展。
  在灌阳县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大家列队集体默哀为烈士敬献鲜花,并集体诵读诗歌《你们的名字叫红军》,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在全州县,大家来到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参观馆内展陈珍贵文物、文献、图片、影像资料和主题雕塑等,深入了解湘江战役红军将士浴血奋战的光荣史迹。活动还开展了座谈交流,为广大红色文化传承者提供交流、共享、共建新平台,助力桂林红色文化传承发展。
  在兴安县中央纵队界首渡江遗址公园红军堂,全体成员向湘江抛撒菊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并开展重走红军堂、红军街及界首渡口活动。
  桂林红军长征湘江战役文化保护传承中心主任  张明道:这次活动内容很丰富进一步激发我们讲解员自己的责任和意识,讲好红色故事努力提升自己的讲解和服务水平。 
(记者 金梦 灌阳融媒 王兆萱 兴安融媒 唐怡 全州融媒 伍胡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