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以国家卫生城 为契机,大搞爱国卫生

2022年04月29日 18:09:30  来源: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根据《桂林市开展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巩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城管信息中心组织干部职工,于4月29日下午,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日行动”,营造舒适、优美、整洁的良好工作生活环境。

      此次大扫除,中心领导带头上阵,以上千平方米的办公区域和电单车车辆停放点为重点。手拿抹布、扫帚、绿化剪等工具,对办公室、楼道、会议室、走廊和电单车停放点的卫生死角、暴露垃圾、建筑垃圾、白色垃圾、清理绿化带、杂草、杂物、烟蒂、纸屑、塑料袋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消毒。大家撸起袖子,人人动手,共同清洁,扮靓家门口。在清洁卫生过程中,有的擦拭橱窗、电脑键盘、办公桌椅;有的认真拾捡绿化带、小区角落内的杂物垃圾,甚至一个烟头落叶纸屑,他们弯腰拾起,碎纸片甚至用手捡起。仅清理电瓶车停放点的垃圾就有2个大垃圾箱。大扫除活动的开展,以“干干净净,漂漂亮亮,井然有序,和谐宜居”喜迎“五一”劳动节。市城管信息中心以实际行动为干部职工和小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巩固国家卫生城增光添彩。

(通讯员  赵荣虎  杨洁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