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医疗器械项目迎“五一”技能竞赛 展现劳动风采

2022年04月29日 19:28: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宣布比赛规则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选出优胜队伍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为营造学习劳模精神,争做时代工匠的节日氛围,由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承建的桂林医疗器械项目迎五一“铁军杯”劳动技能竞赛正式开赛。

       本次竞赛项目为砌筑大赛,由各参赛队伍在规定区域砌筑墙体。“砌筑很讲究细节,需要一步步精雕细琢,不仅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还要求墙面美观,精准度高。”项目质量总监唐友贵说道。各参赛队伍摩拳擦掌、你争我赶,通过灰缝平直度、灰缝厚度、墙体平整度、垂直度、构造柱马牙槎尺寸及观感质量等完整工序的较量、比对,增强全过程管理能力,助推比学赶帮超的劳动竞赛热潮,提高项目全过程质量管控意识。
       中建八局桂林医疗器械项目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优”的理念,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展现主力军时代风采,同时增强全过程质量管控,为创高品质工程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罗丽凤)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