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斗者正青春】李向群岗亭:在保障道路畅通中绽放青春光彩

2022年05月04日 19:20: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五一”小长假期间,当人们举家团聚出游时,对于交警们来说,“五一”假期是坚守、更是奉献,他们在全力保障道路交通通畅的征程上,释放青春的激情,绽放出青春的活力与光彩。在市中心的十字街李向群岗,记者看到,人流车流川流不息,值勤的交警们 紧张地忙碌着疏导交通,维持秩序,对于骑行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的个别市民 ,他们还要耐心地进行劝导和安全教育提醒,处处彰显着交警的良好形象。
  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秀峰交警大队 李向群中队副中队长 吴晨:大家都义不容辞主动过来加班加点。为桂林的交通保畅通。               
  “李向群岗亭中队“以年轻人居多,曾获首届广西青年文明号“等众多荣誉。年轻的交通民警以良好警容警姿,优美、准确的指挥手势,成为车海人流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被誉为“桂林第一岗”,展现了桂林交警的独特魅力和风貌。       
  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秀峰交警大队 李向群中队副中队长 吴晨:这个岗亭80%都是青年民警。所以,我们一定牢记习总书记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桂林创建世界级旅游城市 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自己的青春故事。
  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秀峰交警大队 辅警中队中队长 杨正华:在这个岗亭,我学到很多。同事的作风比较硬朗,工作比较积极向上。自己到了这个地方,也是改变了很多。今后会继续保持好的方面。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交通畅通。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