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斗者正青春】桂林市税务局举行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2022年05月04日 19:20: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桂林市税务局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喜迎二十大 青春在行动”暨“五四”主题活动,活动中,青年税务干部们以“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为主题,通过青春倡廉“微课堂”、读书心得分享、先进典型事迹分享等环节,谈感悟、说体会、提建议,引导广大青年税务干部胸怀“国之大者”,为推进新发展阶段桂林税收现代化,以及建设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桂林市雁山区税务局团支部书记 黄子晴:作为国家税收事业的践行者,我们要从书中汲取养分,在学习的黄金时期脚踏实地,夯实根基,将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与使命融入到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之中,在实现税务梦的路上放飞自己的青春理想。
(黄义武 通讯员 胡文豪 唐嘉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