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南溪山医院情系“疫”线 云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2022年05月04日 19:20: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通过视频连线,“云”慰问该院外派各地支援抗疫的医务人员,提振抗疫士气,将关爱和温暖送到抗疫一线。
  今年以来,南溪山医院按照上级的要求,先后派出了10批次、600多名医疗工作队员外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当前,该院仍有168人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五一”前夕,医院通过视频会议,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送去节日的慰问。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 戴前富: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既然是一家人,那么我们就时时刻刻守望相助,所以虽然你们是远在各地,但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
  医院领导的深切关怀和慰问让队员们感动不已。前线医务人员表示,身在一线,他们真实体验到抗疫工作的艰辛,党员们冲锋在前的使命感更坚定了大家战胜困难的决心。
  桂林市支援上海疫情防控医疗队总领队 南溪山医院副院长 李朝旭:广西医疗队不光是帮患者安全转移,也帮了当地的公安干警和工勤人员,帮他们,指导他们怎么脱隔离衣,怎么撤离,他们撤离完毕以后,咱们的队员才坐大巴车回到酒店,到酒店的时候基本上都两点了。  
  面对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工作环境、陌生的合作伙伴和严峻的疫情形势,医疗队克服重重困难,从零基础迅速组建团队,完成组织架构,制定制度流程和规范,顺利完成首次进舱跟班学习、首批收治新冠患者任务。目前,所负责的舱内运行状况良好,初战告捷。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 戴前富:我认为大家取得的业绩是非常令人满意的,也是骄人的,我们南溪山医院的每一位同志都思念着大家,医院也是每一位队员,每一支队伍最坚强的后盾,你们平安归来,我们踏踏实实的一起努力奋斗我们的南医的事业。
(金梦 通讯员 李先帅)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