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爱心早餐送给劳动者

2022年05月04日 19:20: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五一”期间,阳朔县直工委和县总工会联合开展“爱心早餐”送餐活动,为清晨忙碌在工作岗位上的环卫工人送去营养早餐,送上节日的祝福。 为了能让早班岗位上的环卫工人也能吃上爱心早餐,志愿者们决定“送餐到岗”,并且把送餐活动的开始时间提前到了早上6点。
  阳朔县总工会副主席 莫启兴:主要是给我们的环卫工人送早点,对他们表示一些慰问吧祝他们在工作岗位上能够做出更好的成绩。  
  此次送餐活动共送出爱心早餐近200份,通过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唤起全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尊重,从而激发环卫工人积极投身本职工作的热情和动力。
  阳朔县环卫站 环卫工人 邓小云:劳动可以让身体健康,60(岁)了 ,劳动就像一种锻炼。
  阳朔县环卫站 环卫工人 陈金元:自己所获得的,自己能够养着自己的就是最光荣了,希望大家个个都是自己勤劳点,自己的双手挣得来的。  
(廖友志 谢江涛 杨永泉 蒋程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