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两江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5月05日 10:12: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临桂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重温“五四”精神,学习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共青团优良传统。4月29日,两江镇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镇团委书记唐颖及单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两江镇团委书记唐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开展了主题团课,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并系统回顾了中国共青团和一代代中国青年的百年贡献和活动历程,阐明了当代中国青年必须肩负的历史使命。
  紧接着,开展“共青团知识竞答”,现场的青年干部们围绕共青团相关知识进行抢答,气氛十分热烈。随后通过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和与团旗团徽同框合影等方式,进一步感悟初心、践行青春使命、共担时代重任、共谱写时代华章。“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面对团旗,现场的团员青年们手握拳重温入团誓词并齐声合唱团歌。在歌声与誓言中更加坚定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责任。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团员们的思想认识,提升了政治站位,下一步,两江镇团委将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紧紧跟随党旗指引,坚决落实团区委、镇党委号召,踔厉奋进、主动担当,为空港小镇、魅力两江的建设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与此同时,全镇各团支部也通过召开团史学习会,参加民族团结活动、慰问退伍老兵及我与团旗团徽合影等方式传承“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