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区开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暨人大代表守护漓江行动”

2022年05月07日 11:12: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6日,雁山区各级人大代表,市漓管委、农业农村局、气象局、桂林海事处等部门聚集在漓江草坪码头,开展“雁山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暨人大代表守护漓江行动”系列活动。在活动中,作为人大代表的雁山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分别给雁山区和草坪回族乡“保护漓江志愿者服务队”代表授旗,并宣布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随后,雁山区广大人大代表和各界干部群众先后开展漓江鱼类增殖放流、沿江打扫清洁卫生等活动,并来到草坪回族希望小学,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重要指示精神、保护好漓江、保护好桂林山水”主题宣讲活动。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党委书记 罗云华:我们雁山区草坪回族乡位于漓江景区的精华段,当好保护桂林山水的“二郎神”是我们神圣的职责。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继续开展治理“乱采”“乱挖”“乱搭违章建筑”等违法行为,保护好我们的母亲河。
  去年以来,雁山区人大常委会及各级人大代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认真开展漓江生态保护专题视察活动,提出系列意见和建议,面向社会开展保护漓江生态宣讲,在促进漓江全流域保护、全流域治理、全流域提升中,积极贡献人大的智慧和力量。年4月25日是首个“漓江保护日”,雁山区人大常委会带领广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号召,倡导大家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影响和带动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共同自觉投入到守护漓江母亲河、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宏图伟业中去。
(王思聪 通讯员 杨晗颖)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