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户外春光灿烂 休闲游自驾游成出行主流

2022年05月07日 11:13: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五一”假期,荔浦大地阳光明媚,天气晴好,市民群众携家带口纷纷走出家门踏春赏景,感受户外春光,“附近游”“休闲游”“自驾游”等成为市民游客出行主流。
  假日期间,随着气温逐步回暖,近距离、短周期的探亲游、家人团聚游,亲子游、乡村游受到市民和游客青睐。自驾车游客多选择荔浦市的银子岩、荔江湾等景点游玩。徜徉在远山如黛、花红柳绿、碧水蓝天的融融春光里无论是远方客人还是本地市民,都由衷称赞荔浦是个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娱乐放松的好去处。
  游客 余先生:这一次“五一”“五四”假期,在荔浦品尝了很多的美食,觉这里的山水也很美,很漂亮,我觉得来这里游玩挺值得的。
  游客 莫女士:我们一家老小就来到荔江国家湿地公园一起走一走、玩一玩,山美水美,空气很好,我们的心情非常愉快。
(荔浦融媒体 钟准 钟国文 通讯员 李子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