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唐修璇龙杏华到阳朔县调研指导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2年05月09日 11:28: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修璇、副市长龙杏华带队到阳朔县桂台民族文化创意园、千古情项目2期、凤鸣旅游集散中心项目、糖舍二期项目、新城安置区项目、南部创业服务中心、迷山阳朔运动休闲度假区、321国道高田-新城区段提升工程、希尔顿酒店项目等地,调研指导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调研组强调,漓江风景名胜区范围内的项目推进要坚持保护与利用并举,用先进、科学、智慧的管理,正确处理好保护和利用的关系,持续推动重大项目建设;要从实际出发,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广泛吸收各方意见建议,充分论证,不断完善和改进规划建设方案,做好项目建设前期规划;要加强沟通协调,共同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促进漓江风景名胜区项目的有效推进和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
(阳朔融媒体 杨永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