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斗者正青春】桂林石油六公司举办主题讲述报告会

2022年05月10日 12:37: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6号,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举办了主题为“转观念 勇担当 强管理 创一流”的岗位讲述报告会。8名来自该公司各个岗位的青年先进模范讲述了自己如何“青春心向党,岗位建新功”的事迹,以此激励广大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 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十大杰出青年”  卢永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就希望我们六建公司的所有青年,获得荣誉以后,更要为广大青年,为冲锋在一线的青年代表树好一个榜样。
  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 吊装分公司起重班长 黄思军:今后会继续努力为公司多做贡献,再继续提高自己的操作技能。     
  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 党委副书记 关一卓:这次搞青年大讲堂,我们也想通过这种方式,激励年轻人让一些优秀的年轻人过来,讲述他们的生活和工作,跟大家分享,激励更多的年轻人,为石油化工建设做贡献为国家做贡献。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