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精神鼓舞斗志 成果激励信心 ——市城管支队组织党员参观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成果展

2022年05月10日 17:09: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0日下午,市城管支队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桂林博物馆,参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时提出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一周年成果展,进一步以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鼓舞党员斗志,用成果激发党员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的信心与决心。

  2021年4月25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发表了重要讲话,特别对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提出了具体目标和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桂林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不懈奋斗,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精心呵护漓江、严治大气污染,致力环境保护,建设和谐美丽桂林。一周年来的建设成果无不令人欢欣鼓舞。整个成果展共分7个部分,
  分别为用好用活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展现新气象;牢记重托,感恩奋进,全力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驶入快车道;全力实现四大定位,打造桂林市世界级旅游城市取得积极进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彰显巩固发展民族团结新担当;加快宜居城市建设,人民生活品质有新提升;全力加快产业振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协调发展取得新成绩。
  七个篇章充分反映了桂林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奋发有为地建设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的生动实践,朝着总书记指明的方向踔厉奋发,勇往直前,为建设桂林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广大党员通过观看图片、阅读故事和听取讲解,更加深入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内涵,明确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的目的和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这次参观成果展为契机,全面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城管人“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积极打造与世界级旅游城市相匹配的市容市貌,将桂林建设成为宜居宜游宜商宜乐的旅游城市。(通讯员 戴端辉 龚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