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黄润喜双喜临门 喜见光明喜就业

2022年05月11日 11:16: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桂林市救助管理站和社会爱心公益组织帮助下,重见光明的受助人员黄润喜, 重新融入社会,用自己的双手开启了新生活。
  4月19日,黄润喜将两面书写着“温暖救助除眼疾 真情帮扶复光明”、“春风化 雨社工有情 救助帮扶回归社会”的锦旗分别送到市救助管理站和桂林青少年美育助学 协会有关负责人手上。自去年八月,在街上流浪的失明人员黄润喜被市救助管理站救回之后,救助管理站经多方联络,给黄润喜做了白内障复明手术,让他重见了光明。日前救助管理站又帮助他找到 了一份工作,让他正常回归社会。
  受助人员 黄润喜:高兴,非常高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帮助我的那些人。
  桂林鑫海健康养生有限公司总经理 曾腾龙:接下来我们会和政府在一些公益事业上,和一些爱心活动上,我们会再接再厉。
  桂林市救助管理站副站长 汪平:把温暖救助落到实处,落到受助人员的心坎上,让受助人员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关爱。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