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2022年“歌满坡”民族文化文艺系列活动启动

2022年05月17日 10:44: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5日晚,龙胜各族自治县举行2022年“歌满坡”民族文化文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侗族琵琶歌《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歌》动听的旋律、优美的歌词,唱出龙胜文明的新气象。二重唱《龙胜龙脊龙飞翔》、歌舞表演《长发谣》唱出各民族同胞和睦相处、和谐发展的美好现状。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擦亮龙胜“百节之县”旅游名片,提升民族文化影响力,促进龙胜民族文化的挖掘、传承和发展,打造龙胜民族文化活动品牌,形成“村村有节目,寨寨有欢歌,家家齐欢畅”的欢乐局面。 
  龙胜各族自治县委常委 宣传部长 王昊:我们龙胜人唱自己的歌,龙胜人跳自己的舞,把我们的歌声带给龙胜的村村寨寨,带给龙胜的每一位老百姓的心中,营造良好的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群众 潘菊桑:我希望把这样更多的活动带到我们的乡村,把更多的这种文艺、艺术,带到我们的群众当中。
(龙胜融媒体 邓晓艳 秦榛 通讯员 林延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