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县新街镇:“红马甲”助力“扫黄打非”

2022年05月18日 15:59: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扫黄打非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气,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扎实开展好“护苗2022”专项行动,5月17日灌阳县新街镇组织开展“扫黄打非·绿书签”宣传活动,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向沿途过往群众发放“扫黄打非”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疑问疑惑,并介绍“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以及非法出版物的涉及范围和识别技巧等,引导群众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倡导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来,共同携手护助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宣传网络保护知识,增强未成年人科学、文明、安全、合理使用网络的意识和能力,提高网络素养。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扫黄打非宣传资料和手提袋500余份,通过宣传切实增强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和法制意识,让群众深入了解了“扫黄打非”工作,自觉参与到扫黄打非和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工作中来。下一步,新街镇将持续加强“扫黄打非”工作力度,丰富宣传载体,营造“扫黄打非”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蒋贵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