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2022年05月19日 11:30: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8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到临桂新区开展参观考察活动,让离退休干部亲身感受临桂新区变化。当天,参加活动的离退休干部先后到桂林领益智能制造产业园、桂林阳天数字能源生产基地临桂新区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参观。在桂林博物馆参观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重要指示精神一周年成果展。参加活动的离退休干部对临桂新区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市委副书记彭东光参加活动并表示,各位离退休干部都是桂林建设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推动者、指挥者。当前,我市正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将继续满腔热情地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认真执行好党的各项老干部政策,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让广大离退休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