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甑皮岩遗址博物馆:赏万年桂花籽 品史前文化展

2022年05月19日 11:28: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甑皮岩遗址博物馆为大风山一小的学生们,精心准备了“我用笔画你来猜”以及甑皮岩特色文物拼图等项目,整个过程充满互动和趣味性。
  桂林市大风山一小学生 秦锦帆:这个游戏,我觉得非常的好玩,因为这个游戏可以挑战自己,然后,我们还可以认知到非常多的知识,可以了解以前古人用的东西。
  此外,博物馆还通过动漫剧的方式,来介绍甑皮岩遗址的万年桂花种子,通过线上线下播放的方式,不仅让大家能观赏到距今一万年前的桂花种子,还能近距离的品味丰富的史前文化展览。
  桂林甑皮岩遗址博物馆旅游社教部主任 彭敏:就是想让我们的孩子们,可以零距离地感受甑皮岩先民远古的生活生产方式,同时满足青少年求知、求奇 求乐的多元需求,同时打开博物馆研学教育的新思路,充分展现博物馆作为学生第二课堂的社会价值。
(杨毓麟 通讯员 李怡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