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200场主题电影展映走进校园村屯 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

2022年05月19日 11:28: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荔浦市电影公司组织6支农村公益放映队深入学校、村居、企业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电影展映活动,通过“露天观影”形式,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情怀,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民族自信心和“永远跟党走”的自豪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荔浦市青山镇初级中学学生 李娅妮: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现在只有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荔浦市青山镇青云村石膏屯村民 莫仕光:现在我们的生活一天一天地好(起来),我们今后,要更加努力搞好生产,共同致富。
(荔浦融媒体 钟准 周俊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