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12个中国旅游日】桂林:线上云游“约惠”全民 共享王城文化盛宴

2022年05月20日 10:50: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我市为广大网友精心奉上一道“云旅游”大餐,让大家足不出户览尽独秀峰王城景区美景,了解旅游名品制作工艺,感受独具特色的王城文化。
  上午11时,在王城东华门举行《桂林有戏》进景区文化惠民演的桂剧《人面桃花》正式拉开“云旅游”的序幕。
  国家一级演员 伍思婷:今天是我们中国的旅游日,我希望通过我们桂剧的《人面桃花》的呈现,能够让大家了解到我们桂剧,认识到我们桂剧地方戏曲艺术的魅力。
  此次云游以“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为主题,从东华门到承运门,从承运殿到独秀峰读书岩,从脚下的云阶玉璧的文化内涵到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由来,从桂林团扇制作、再到桂林非遗文化展示,让广大网友们可以通过云游,近距离了解王城景区深厚的历史文化,让游客足不出户便可尽享受王城景区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在“中国旅游日”期间,我市还联合市区主要景区、酒店、民宿等文旅企业制定了“微度假 桂林48小时”特色周边游产品,针对本地和全国不同市场需求,推出景区超低折扣价等系列活动。同时还将举办各项公益性文艺演出、公共文化场馆扩大开放等文化惠民措施30多项,以满足市民游客多样化的需求。
(记者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