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组织培训为委员“充电”

2022年05月20日 10:50: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8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委员们进行人民政协知识培训,为委员“充电”,提升委员履职能力。此次培训,针对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的工作要求,对委员们开展了人民政协知识、委员履职工作规则、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工作要点等方面的培训。会议指出,政协委员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学习,真正“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履职尽责,深入调查研究,强化民主监督,促进团结联谊,树好形象,做“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合格委员,在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新征程中贡献政协力量。
  当天,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开展了全体委员小组活动,考察了桂林漆器园博园传承基地和千年桂林项目,并开展“书香政协 香飘桂林”读书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参加活动。
(记者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