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蒋育亮到雁山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2022年05月20日 10:50: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蒋育亮带队到雁山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了解桂林融创文化旅游城项目和禄坊生态城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桂林融创文化旅游城项目是广西文旅融合发展的龙头项目,项目一期已对外营业,但是目前受疫情影响较大。项目二期剩余工程正根据桂林缺失的旅游业态在做产品规划。
  禄坊生态城项目总投资65亿,拟打造一个具备旅游度假功能和集合型产业群为一体的桂林顶级山水生态旅游目的地,目前项目建设正在稳步推进。
  调研组指出,市委、市政府对重大项目高度重视,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在疫情情影响下,两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营受到一定影响,但当地党委政府和企业同舟共济,共同想办法积极应对。希望企业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努力克服疫情等因素影响,力争按计划推进项目建设,政府也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
(记者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