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副主席许显辉到全州调研

2022年05月20日 10:50: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7日至18日,自治区副主席许显辉一行到全州县调研。调研组详细了解全州县城北新区总体规划以及城镇化、房地产发展等方面情况,并对全州县后续发展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随后,调研组还分别调研了全州县的养老服务、桂北古民居保护和工匠培训、产城融合和科技创新、乡镇“四所合一”机构改革、农房管控、古村落保护和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许显辉对全州县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全州县城镇化、产业融合、红色文化宣传和旅游等多方面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希望全州县能够继续用好自身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和文化优势,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更多力量。市领导赵奇玲、蒋春华陪同调研。
(记者 王喆 唐梨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