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法院举办“家庭家教家风”文化沙龙活动

2022年05月20日 10:50: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6日,七星区人民法院开展了“家庭家教家风”文化沙龙活动,全院女干警以分享家教家风以及学习插花艺术等形式,共同探讨如何构建和谐美好的家庭环境。
  据了解,七星法院以第二十九个“国际家庭日”及全国首届“家庭教育宣传周”为契机,将开展一系列家庭教育促进活动和首部《家庭教育促进法》普法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是该系列的首场。活动当天,女干警们结合自己的生活工作经验,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家庭环境建设的看法以及家风故事。此外,法院还邀请了花艺师为女干警们上课,通过学习花卉的名称、花语,亲手制作插花作品,让大家把美好带回家,用鲜花扮美家庭。
  七星区法院副院长 唐小玲:今天我们法院在这里开展“家庭家教家风”文化沙龙活动,主要是根据“国际家庭宣传周”这一大主题,让我们的女干警在干好审判执行工作的同时把我们的家庭经营好,发挥我们女性在创建和谐社会中的重大作用,让我们法院全体女同胞为共建文明七星、齐心共建文明家庭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接下来七星区法院还将联合辖区妇联,开展多场《家庭教育促进法》的普法宣讲活动,为打造好家风、好家教的文明七星贡献力量。
(记者 文涛 黄剑 通讯员 余慧晶)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