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人大常委会:将为群众办实事做实做细

2022年05月23日 11:28: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9日,龙胜各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联合县人民医院到瓢里镇平岭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各项惠农政策和专家级义诊服务送到老百姓身边,做实做细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现场,在政策宣传处,县人大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面对面向村民宣传讲解各项惠农政策并为手把手教群众安装使用反诈App。在义诊处,医疗团队也颇受村民欢迎。
  龙胜各族自治县瓢里镇平岭村村民 梁庭英:今天县人大和县人民医院来到我们这里做活动,让我们在家门口享受了那么好的福利,让我们了解政策的同时也享受了专家级的诊疗服务,感谢他们。
  随后,该县人大、县人民医院的相关负责人和平岭村的村干们围绕乡村振兴主题进行座谈,希望平岭村通过人才引进、发展产业、整治村居环境、丰富村民文化生活以及建设过硬党支部,让村民的日子越过越好。 
  龙胜各族自治县瓢里镇平岭村党支部书记 潘永平:特别是像今天我们后援单位和县人民医院组织的义诊和捐赠活动,让我们村及附近村的群众实实在在地受到好处。  
(龙胜融媒体 吴梦行 通讯员 伍文雯 黄青松)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