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国复兴有我】桂林市社保中心:参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一周年成果展

2022年05月23日 15:23: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强国复兴有我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第46个国际博物馆日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2年5月18日上午桂林市社保中心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组织党员赴桂林市博物馆参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一周年成果展”。
      成果展主要围绕八个部分来展示,通过两百余张图片、图文并茂的展示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桂林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阶段性丰硕成果。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深刻感受桂林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及巨大变化,自豪感和自信心油然而生。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全面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于平凡的工作岗位,埋头苦干,担当作为,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新时代社保人,用优质的社保服务展现自我价值,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继续推动“人社服务快办行动”扩面提速,关联事项“打包办”、高频事项“提速办”、所有事项“简便办”。
      下一步,桂林市社保中心将通过实施特困行业阶段性缓缴企业社会保险费,延续实施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费率,继续实施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等政策,切实帮助特困行业纾困,有力支持相关企业特别是旅游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
(通讯员:蒋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