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彭东光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

2022年05月25日 13:16: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4日,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彭东光走访慰问我市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袁道先、高香丽,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 在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彭东光与89岁高龄的中国科学院院士袁道先座谈交流,感谢他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岩溶环境地质研究作出的重大贡献。在中国化工集团曙光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彭东光慰问“80后”青年女科技工作者代表、第三届广西创新争先奖获奖人选高香丽,勉励她继续创新争先,争取更大成绩。彭东光表示,科技创新是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因素,要致力于掌握关键核心科技,牢牢把握发展的主动权,这些都需要高科技人才的支撑,今后桂林将不断探索更有利于桂林科技发展的人才环境和政策环境,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让更多年轻人成长、成才,为桂林发展积聚创新力量。
(杨毓麟 通讯员 秦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