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举行桂林市本地优质工业产品(高新区)推介会

2022年05月26日 12:29: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5日,桂林市本地优质工业产品(高新区)推介会在宏谋大酒店举办,吸引了高新区近百家工业企业参加。推介会上,国际线缆、君泰福、海威科技、电力电容器、优利特医疗等高新区骨干企业代表各自分享了企业产品以及在实际应用场景及最新实践成果,现场的相关企业也分别对有需求客户签订配套合作协议,实现了我市推广应用工作“首战”的开门红。
  据了解,本次推介活动,是由政府搭建平台,企业展现产品,以产业链延伸,推动本地产品与本地市场相配套,实现内循环的一次探索尝试,同时也希望全市同行业企业正确对待市场竞争,敞开大门、交流合作,做到“优势互补、抱团发展”,形成产业集群优势。特别是各行业的龙头企业,要发挥好对产业集群的引领带动作用,当好行业发展的“领头羊”。
  市委副书记彭东光,副市长王昕参加推介会。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