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启动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精品课程开发工作

2022年05月26日 12:28: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4日,我市在市委党校启动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精品课程开发工作,旨在进一步健全具有桂林特色的干部教育培训课程体系,进一步探索完善教学方式方法,不断增强感染力吸引力,提升干部教育培训的“有效供给”和质量效益。近年来,我市把精品课程开发作为推动干部教育培训供给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采取市县联动、专家融合、团队攻关的方式,开发了以湘江战役和桂林抗战文化为主要内容的党性教育课程14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桂林生动实践为主要内容的专业化能力课程6门。这些课程在600多个班次、5万余名学员中进行了讲授,取得了较好成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卫东参加活动。
(刘洪波 韦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