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国务院召开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

2022年05月27日 11:12: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5日,国务院召开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市长李楚在南宁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在稳经济大盘这个大局面前都有责任,要有更强的紧迫感,确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政策举措上半年基本实施完成,为加大实施力度,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6方面33条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5月底前要出台可操作的实施细则、应出尽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完成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全面把握,防止单打一、一刀切。要创造性工作,因地制宜挖掘自身政策潜力,帮扶市场主体纾困、稳岗拓岗等政策能出尽出。要扎实保障民生,及时把失业保险、低保、救助等资金发放到群众手中,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克难奋进,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洪在南宁分会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威虎,副市长周强、赵奇玲、王昕在桂林分会场参加会议。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