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10人获评桂林市“最美科技工作者”

2022年05月27日 11:12: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6日,市科协举行庆祝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马礼兵、朱凌云等10人获评2022年桂林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市委副书记彭东光参加座谈会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彭东光感谢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长期以来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立足岗位,争当弘扬科学家精神的带头人、争当自主创新的主力、争当建言献策的参谋长、争当科学普及的好老师。座谈会上,最美科技工作者代表分享“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个人体会,并表示广大科技工作们将继续就企业高新技术创新、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保护漓江和生态环境、助推乡村振兴、发展特色产业、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等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