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2022年05月27日 11:12: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5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督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场监督局承办的《关于建设数字经济灵活就业协同治理平台,推动桂林数字经济健康发展建议》的重点督办提案。会议要求,各提案承办单位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理提案要坚持实事求是,做得到的要认真负责办理,做不到的就直截了当给予答复,提高提案工作时效和水平”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与提案者沟通,积极采纳提案者建议;各职能部门要结合桂林实际,向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学习借鉴,在财政奖补、科技研发、人才支持、金融支持等方面积极探索、精准发力,做实做细提案建议的办理落实,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更多力量。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参加活动。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