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蒋昌桂到永福平乐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2022年05月27日 11:11: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4日至25日,市政协副主席蒋昌桂率调研组分别到永福县和平乐县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详细了解两县当前农产品加工、农业企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绿色高品质农业开发思路,并提出指导意见。调研组对永福县和平乐县绿色高品质农业发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永福县要依托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和自然富硒土壤,打好富硒这张牌,大力发展高品质富硒农业,要把现代农业与新型工业有机融合,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提升产品品质和附加值,切实把富硒农业产业做大做强,推动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产业支撑。平乐县要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优势,引导企业进入绿色高品质农业产业领域,提升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要重视功能农业的发展,加大示范基地建设,做强主导产业,助推桂林绿色高品质功能(富硒)农业持续健康发展。
(永福融媒体 王天息 平乐融媒体 余南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