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管支队开展队伍作风教育整顿行动

2022年05月27日 11:34: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作风纪律整顿动员大会

    为深化巩固“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成果,大力推进城管执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岗位大练兵与技能大比武活动实效,结合实际,桂林市城管支队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队伍作风整顿专项行动。 

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4月18日至5月20日,桂林市城管支队紧紧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作风纪律、能力素质提升、规范执法等几个方面,紧抓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对全支队在编干部职工和协助执法人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作风教育整顿,重点整治作风纪律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力争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城市管理执法队伍。

    在作风整顿期间,该支队结合自治区执法评分内容及标准,开展了一系列执法活动:执法培训、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军事化队伍训练、优秀案卷评选、执法现场模拟演练、执法全过程记录案卷评查、现场应急处置演练、规范执法流程等。

(军事化队伍训练)

    在执法培训的选课上,专门挑选了新出现的照明执法和生活垃圾分类执法进行培训,旨在通过培训授课,让全体人员熟悉照明法规和生活垃圾分类法规,以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对城管人员新的执法要求。

(场执法模拟演练)

    此次的作风整顿,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让全体城管人员通过作风整顿、模拟演练、岗位练兵、规范执法、知识竞赛等系统训练,提升城管人员的理论能力、身体素质,对规范执法、依法行政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韦华 陈俊求)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