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六一”送关爱 真情暖童心——市城管支队党组织开展周五党日+“爱心助学送温暖”主题实践活动

2022年05月27日 12:14: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童心灿烂,笑语盈盈。5月27日,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桂林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第一支部和广西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支部共同走进象山区文萃小学,开展周五党日+“爱心助学送温暖”慰问少年儿童主题实践活动,城管的叔叔阿姨给孩子们送上口罩、书包等防疫与文具用品,勉励孩子们勤奋学习,祝福大家健康成长。

    慰问活动中,首先,市城管支队第一党支部书记还给学校师生讲了一堂城市管理法律法规专题课,宣讲桂林作为全国文明城市的现实意义,解读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的目标要求,提示孩子们要爱护桂林城,自觉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习惯,为桂林常态化创城工作添砖加瓦。课堂上,孩子们一个个都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并不时与城管叔叔阿姨踊跃互动,通过四十余分钟的授课,孩子们对城管工作有了更加准确而深刻的了解和认识,课后,孩子们还意犹未尽,纷纷簇拥着城管叔叔阿姨,拿起自己的小日记本请求签名留念,并非常期盼下次再来学校授课。

    此次慰问旨在鼓励困难家庭儿童乐观向上,保持积极进取心态,敢于面对困难,立志成功成才。让贫困孩子拥有共同的蓝天,追求更加美好的未来。爱心助学意义重大,不只是在物质和金钱的援助上,更重要的在于精神的鼓励与鞭策,城管叔叔阿姨引导孩子们勤奋学习、热爱生活、自立自强,培养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努力成为有道德、有知识、有责任的栋梁之才,常怀感恩之心,永立报国之志,知党恩、跟党走。(通讯员 罗伟新 张肖枭)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