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恢复跨省旅游经营活动

2022年05月27日 20:09:33  来源: 广西文化和旅游厅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鉴于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趋于平稳,已无中高风险地区,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为提振行业信心,积极推进旅游市场规范有序复苏,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加强跨省旅游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区疫情防控形势,2022年5月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恢复跨省旅游经营活动的通知》,从即日起我区各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可有序开展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经营业务。
      通知要求,各市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指导督促辖区内旅行社严格执行《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要求,加强风险研判,优化产品供给,强化组织、招徕、接待等关键环节的管理,及时了解和掌握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疫情形势,不组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陆路边境口岸城市开展旅游活动,不承接中高风险地区旅游团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