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仲华带队调研指导秀峰区经济工作时要求】 提振信心 主动靠前 精准帮扶企业推动经济发展

2022年05月31日 10:43: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30日,根据市委统一分工安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赵仲华带队调研指导秀峰区经济工作。调研组深入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在秀峰区政府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暨企业上规入统协调会议,对帮扶和服务企业、推动秀峰经济发展工作进行指导。
  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学习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桂林优利特电子集团、微笑堂商厦、大公馆、大瀑布饭店、广西师大出版社、王城景区、“两江四湖”景区、紫竹乳胶公司、盛丰集团等企业目前经营状况的介绍,了解了上述企业经营及青禾美邦、正阳步行街、东西巷、万象城、尊神庙步行街等经营主体上规入统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针对有关问题,认真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办法,深入进行了工作交流和探讨。
赵仲华指出,“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是党中央的明确要求,中共中央政治局日前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围绕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今天我们召开这次协调会议,有利于正确认识当前困难挑战,稳定发展预期、提振发展信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信心和力量。
  赵仲华强调,要全面准确理解和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作出的重大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做好稳增长的各项工作;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咬定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不动摇;要全面准确快速落实好国家、自治区、桂林市已出台的各种激励性、扶助性政策,结合实际谋划出台更多立竿见影的措施办法,帮助企业减负纾困、渡过难关;要建立解决企业问题的快速联动机制,主动靠前为企业做好服务,推动秀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