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人大常委会 市民宗委携手爱心人士到灵川县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22年06月01日 10:03: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市民宗委携手社会爱心人士到灵川县大境瑶族乡九块田民族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滨参加活动。慰问组为学生们送上节日祝福,并鼓励同学们要勉励大家珍惜学习时光,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此次活动,桂林圆满医学科技、桂林澳恒药业、市妇联“周末爱心妈妈”志愿服务队、桂花公社、桂林市助学会等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为九块田民族小学捐赠了总价值约15万元的文教生活用品,并为8名家庭困难学生送上慰问金。
      桂林圆满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曾晓清:我们企业能够为社会孩子们进一份心意,我觉得是我们企业的荣幸。
      市人大代表 释乾泽:让小朋友们能在这里更好地学习为未来茁壮成长出一份力。
(李丹 灵川融媒体 王道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