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医童相伴,健康成长”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科医护人员为住院儿童送节日礼物

2022年06月01日 17:39: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叠彩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六一儿童节”,在这个属于孩子们快乐的节日里,有一些小朋友因为健康原因只能在医院里度过。为了给孩子们带去节日温暖,6月1日,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科医护人员精心准备,将病房布置成温馨的节日氛围,为住院患儿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
  “来,小朋友节日快乐,送你个小礼物!”“祝你早日康复、快乐成长!”“谢谢医生阿姨,谢谢护士姐姐……”住院病房里,医护人员们亲自将精心挑选的节日礼物送到小朋友手中。当天,医护人员拿着各式各样的节日礼物,来到每一间病房,给小朋友送礼物。收到礼物的小朋友欣喜不已,有的刚拿到手上就玩了起来,病房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礼物虽小,情意浓浓。在这个专属孩子的节日里,儿科病房的孩子们都收到了一份小礼物。儿科副主任医师程敏贤表示:“在‘六一儿童节’给住院的小朋友送上小礼物和祝福基本上是我们儿科每年必做的事情,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是儿科医护的最大心愿。我们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为祖国的花朵保驾护航。”
当天,医院儿科还为孩子家长举办了一堂《呼吸系统疾病》预防的讲座,通过PPT结合生动的实例进行专题讲座,并就各位家长提出的患儿在治疗中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健康问题给予解答,专业准确地为家长提供了诊疗建议。
(通讯员 唐清 唐大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