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2年06月02日 15:53: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日,“同心护未来 喜迎二十大”桂林市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活动启动。桂林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贤瑞参加活动,并向全市少年儿童表示节日慰问,为少年儿童代表赠送了“六一”礼物。他要求,全市各单位、社会各界要共同携手,织密保护未成年人的安全网,提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坚定守护祖国的未来。据了解,此次宣传月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点亮六一 共护未来”等公益活动,推动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实效。
  临桂区致远小学学生 胡锡源:谢谢这么多关心关爱我们的叔叔和阿姨们,我们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易琳:全面建设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司法保护六位一体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格局,为少年儿童织密保护网,创造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