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召开集体廉政谈话

2022年06月02日 16:26: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日上午,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党委书记何毅、院长颜丽萍等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医院中层干部100余人参加了廉政谈话会议,此次谈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忠胤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何毅对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争做敢于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二是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争做廉政为民的好党员、好干部;三是对党忠诚,做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履职尽责的好党员、好干部;四是加强作风建设,落实贯彻责任,完成好各项工作。

  何毅书记强调,大家要认清当前新形势,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读懂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决心,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要明确职责,守住底线,树立好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守纪律、讲规矩,把党纪法规摆在前面,把纪律规矩放在心里,执行好组织和集体的决策。职能科室负责人、医疗科室主任和护士长是科室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要以上率下,敢于担当,坚持原则,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按照法律法规和医院的规章制度办事,完成好上级和医院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医院与湘雅二医院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做出自已应有贡献。

 (唐清 唐大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