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市创城办调研“一月二主题”专项整治和临桂区常态化创城工作

2022年06月06日 11:14: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31日,市创城办组织调研组,实地调研督查“一月二主题”专项整治和临桂区常态化创城工作开展情况。5月份的“一月二主题”专项整治行动的主题为公共场所吸烟问题和交通秩序问题。在飞扬国际路口,人流车流量较大,调研组现场看到,路口交通秩序井然,交警对偶尔出现的行人不按规定横穿马路进行劝导。在临桂万达广场,调研组听取市卫健委、商务局对公共场所吸烟问题的整治情况。调研组还暗访督查了临桂区虎山社区、虎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临桂镇、临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庙头村委、庙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点位创城常态化工作情况。在督查中,调研组发现仍有垃圾乱扔、车辆乱停、小广告乱贴、垃圾桶摆放不规范等问题,要求临桂区和相关部门立即整改。
     调研组提出,经过了持之以恒的常态化创城工作,我市市容市貌、公共秩序、市民文明素质都有了显著提升。临桂区及各部门、各单位要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创城各项工作,要充分协调各职能部门形成合力,针对乱象和短板有的放矢,多措并举,共同解决;要认真落实“一月二主题”专项整治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真正让创城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继续做好宣传工作,激发广大市民群众的创城“主人翁”意识,提升市民群众的参与度与满意率。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