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闪耀

2022年06月09日 15:29:20  来源: 平山街道办事处  所属分类:桂观评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哪里有危难,哪里就有红色力量,哪里有艰险,哪里就有使命担当。当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争当决策部署的执行者、疫情防控的垂范者、维护居民的保卫者。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闪耀。
  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坚持在防疫一线锤炼、检验党性,考验初心和使命,凸显入党誓言。防疫工作开展到哪里,党组织就建到哪里;哪里需要,党员志愿服务就推进到哪里。近日来,象山区平山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带头,深入农村、社区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开展进出登记、体温测量、维护秩序、公共设施消毒、防疫知识宣传等服务,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担当上,为广大人民群众筑起一道道健康防线。
  “站出来、冲上去、顶得住,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广大党员干部让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我街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统一部署,积极行动、勇于担当,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屹立,一名名共产党员挺身而出,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作者 李冬桃)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