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彭东光到龙胜督导经济工作

2022年06月10日 10:59: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8日,市委副书记彭东光到龙胜各族自治县调研龙城高速公路泗水路段施工现场督导项目推进情况。 彭东光指出要做好项目建设工作,打好稳增长组合拳,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奋力实现“双过半。要增强抓产业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加积极主动作为,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提高各项工作效率,重点抓好龙城高速及各项产业的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要守牢安全生产的底线,做好防汛、地质灾害防范工作,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抓紧抓实抓细当前各项推进工作,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在龙胜落地见效,努力做好生态排头兵,切实将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龙胜融媒体 邓晓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