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县司法干部江边夜钓 危急时刻救下跳河女子

2022年06月10日 16:52: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7日晚上21时许,在湘江兴安县城河段,一名女子突然从湘漓大桥上纵身跳河!危急时刻,在附近夜钓的兴安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松林同志见状后立即跳入急流当中,成功救下落水女子。
    回想起当时的情况,周松林记忆忧新:“那几天一直下雨,江水很湍急。当时我在江边夜钓,突然看到有人跳入江里,紧急关头,我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赶紧去救人!于是我立刻跳进江里游向落水者。”当时正在散步的市民见状也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110求助。很快,周松林同志游到落水者身边,从后面抱住落水人员将其救回到岸边。公安民警赶到现场后,将该女子抬到河堤上,并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周松林同志从未向别人提起他见义勇为救下落水人员的事,直到一周后,公安民警向司法局主要领导通报了此次救援情况,大家才知道他这一见义勇为事迹,一向低调的周松林面对同事的夸奖,笑着说道:“不值一提!谁遇见这种事都会去救人的嘛,都是应该做的!不用这样夸赞我。”
    作为一名领导干部,周松林同志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救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和政法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周俊兴 刘苡)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